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城市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城市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Cityplace Inn)

4150 N Central Expressway,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04-,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78间房   无论您来这里是为了参加会议还是出席达拉斯爱田机场的活动,选择我们达拉斯酒店,您将度过难忘的假期。酒店临近市中心,为您提供完美的服务,附近即有餐厅,地理位置优越。您可以参观一下伍德奥罗杰斯公园或美国航空中心。南卫理公会大学距离酒店也非常近,我们欢迎客人来镇上参加比赛、毕业典礼、同学会或任教。您可以尽情享受达拉斯市中心的美景,距离学校校园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我们欢迎各种团体以及长期入住客人,为您提供舒适、便利。酒店非常适合来达拉斯参加各种会议的商务旅客。橡树草坪/雪松泉企业区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达拉斯市场管理中心也是一个热点,这些都紧邻我们的酒店,还靠近贝勒医院。酒店配有24小时营业的餐厅和咖啡厅,提供热餐和晨间咖啡。紧邻达拉斯轻轨站点,从酒店步行即可到达公交车站点,距离上城区和市中心只有三英里远。酒店将尽可能地让您的旅行变得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