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市场中心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达拉斯-市场中心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Candlewood Suites Dallas/market Center)

7930 North Stemmons Freeway,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47,美国

立即预定
  1998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150间房   在我们的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套房享受舒适生活 达拉斯-市场中心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占据十分有利的位置,距爱田机场 (DAL) 仅两英里。 由于前往本地的多家医院只要很短的车程,包括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儿童医院、Scottish Rite 医院和贝勒医院,我们酒店成为这些医院的访客、病患及其家人的理想临时家园。 商务旅客可以使用酒店套房内的办公空间、商务中心和遍及酒店的免费高速网络在会议之间继续高效地处理工作。 而且,因为酒店的有利位置,旅客只要几分钟就能到达达拉斯市场中心和达拉斯会议中心的展览和会议现场。 想知道如何打发闲暇的午后时光吗?我们建议先到美国航空中心球馆 (American Airlines Center) 观看达拉斯小牛队或星辰队的比赛,然后到热闹的西区 (West End) 喝上几杯。 如果这样不够悠闲,那不妨到达拉斯艺术博物馆 (Dallas Museum of Art ) 走走看看,再在知名的 Row 餐馆享用一顿获奖的美味大餐。 不论您是因为搬迁、有临时任务或是来达拉斯会议中心培训或工作,我们酒店的全套房设计都会让您立刻拥有回家的感觉。 无需任何租赁手续或最短入住时间要求,您就可以享用 Candlewood Cupboard 便利店、健身中心、游泳池、免费洗衣设施、套房内厨房以及更多便利设施。 另外,每周的家务管理服务将帮助您把一切打理得井井有条,丝毫不影响您的日程安排。 预订您的专属套房,畅享如家般的舒适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