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 加莱里亚 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达拉斯 加莱里亚 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Candlewood Suites Dallas By The Galleria)

13939 Noel Road,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40,美国

立即预定
  1998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134间房   酒店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位置是购物者的最爱 欢迎光临 达拉斯 - 加莱里亚 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希望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长住的旅客的最佳选择之一。 酒店的膳宿安排真正地迎合商务和休闲旅客的各种需求。 距达拉斯加莱里亚仅两个街区,离本地商业机构和公司总部也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我们的达拉斯加莱里亚酒店就是舒适和便利的代名词。 商务旅客可以轻松乘车前往附近的商业机构,例如摩根大通、MicroTek Computer Labs、Brinker International, 房利美、可口可乐和联邦快递公司等。 从酒店开车到达拉斯-沃尔斯堡机场 (DFW)、爱田机场 (DAL) 和达拉斯会议中心也只需很短的时间。 此外,酒店的 24 小时商务中心为旅客提供工作所需的各种工具。 酒店邻近购物胜地——加莱里亚的有利位置更是深得观光客们的喜爱。 游客也可以到市中心探寻饕餮美食和缤纷多彩的娱乐活动。 酒店附近的美国航空中心球馆 (American Airlines Center) 是举行音乐会和体育比赛的一流会场,自然也是游客行程表中的必去之处。 住在达拉斯加莱里亚酒店,旅客可以尽情使用免费的 DVD 出租和烧烤架等各种额外服务。 另外,酒店提供的 24 小时设施,例如健身中心、免费洗衣设施和 Candlewood Cupboard 便利店等,都供旅客随时享用。 而且,我们还允许旅客携带宠物! 现在就开始规划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