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东部智选假日酒店

达拉斯东部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Dallas East)

8703 East Rl Thornton Freeway,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28,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90间房   想住在达拉斯市中心附近吗?本酒店就是明智之选!紧邻 I-30 洲际公路, 我们的达拉斯东部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Dallas East hotel) 拉近了旅客与著名景点、商业区和达拉斯市中心地区的距离。 酒店于 2009 年全新开业,环境一流,设施先进,无论您因何来到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本酒店都是您的不二住宿选择。 对于计划参加人气日增的德克萨斯州展销会的旅客而言,酒店的位置实在是太完美了, 本酒店距 Fairgrounds 会场仅四英里,出行容易又方便。 酒店距达拉斯动物园、植物园和 Mesquite 牛仔竞技表演锦标赛均不到七英里。 不仅如此,我们附近还有数不胜数的达拉斯市区景点、餐馆和购物中心。 商务旅客都喜欢我们酒店灵活的会议区以及靠近达拉斯会议中心的有利位置。 另外,我们酒店距达拉斯爱田机场 (DAL) 只有 14 英里,距达拉斯-沃尔斯堡机场 (DFW) 也不到 30 英里。 不论您计划到美国航空中心球馆 (American Airlines Center) 观看比赛、打算在新牛仔体育场 (Cowboys stadium) 或 Cotton Bowl 球场附近找个住宿酒店,或是参加达拉斯会议中心的商务会议,我们的达拉斯东部智选假日酒店都是最理想的下榻之地。 而且我们还将为您提供免费的网络,方便您与家人、朋友或同事保持联络。 现在就拨打电话预定我们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中心的酒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