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艾迪生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

达拉斯艾迪生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Staybridge Suites Dallas Addison)

16060 Dallas Parkway,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48,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129间房   达拉斯艾迪生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以德克萨斯州特有的热情欢迎您的光临! 达拉斯艾迪生酒店坐落在北达拉斯收费公路 (North Dallas Tollway) 边上,紧邻美国银行、赛门铁克及北达拉斯多家商业机构。 德克萨斯州艾迪生长住酒店为旅客提供如家一般舒适、便利的住宿环境,且位置优越,方便旅客轻松前往达拉斯-沃尔斯堡国际机场 (Dallas - F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Concentra 医疗中心和加莱里亚商场 (Galleria Mall)。 而且酒店允许携带宠物,是长住旅客的最佳选择。旅客可以游览酒店附近的卡凡诺飞行博物馆 (Cavanaugh Flight Museum) 以及达拉斯市中心的许多旅游景点。 商务旅客喜欢住在我们的长住酒店,因为我们靠近艾迪生地区所有的公司,包括 Sun Microsystems、赛门铁克、IBM、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和 CompUSA, 附近还有超过 150 家的餐馆。 另外,我们提供 400 平方英尺的会议厅、24 小时商务中心和免费的高速网络,以满足旅客的商务需求。 入住期间,您可以使用酒店提供的免费的本地穿梭巴士接送服务和免费店内洗衣设施。 游泳池和漩涡池、健身中心还有烧烤亭也一应俱全。 酒店每天早上供应免费的自助早餐,而且在每周二至周四晚上的夜间招待会提供自助晚餐。 查看德克萨斯州达拉斯酒店的优惠房价,马上预订达拉斯艾迪生 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