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北达拉斯普雷斯顿路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北达拉斯普雷斯顿路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North Dallas At Preston)

6055 Lbj Freeway,北达拉斯地区,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40,美国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03间房   位于北达拉斯普雷斯顿路的新酒店。当您步入北达拉斯普雷斯顿路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North Dallas at Preston hotel) 富丽堂皇的大堂,迎面而来的将是充满现代气息的舒适环境。不仅如此,酒店绝佳的位置将让您感受到市中心脉动的活力。 酒店距离洲际电池公司、Alon USA、德州仪器、Raytheon、State Farm、联邦快递、Medical City 和 Cooper Aerobics 等企业和机构非常近, 离爱田机场 (DAL) 也只需很短的车程。 商务旅客住在我们酒店可以尽情使用商务中心或 3,000 平方英尺的宴会厅。离爱田机场 (DAL) 也只需很短的车程 。 当您想要探索达拉斯地区的独特魅力时,您会欣喜地发现我们酒店毗邻许多旅游景点,比如说美国航空中心球馆 (American Airlines Center)。 您还能观看到游骑兵队 (Rangers) 或牛仔队 (Cowboys) 的精彩比赛。 有空一定要逛逛达拉斯西区 (Dallas West End),这里是餐厅和娱乐场所云集之地。体验过熙熙攘攘的老城区生活后,不妨到达拉斯世界水族馆 (Dallas World Aquarium) 探索奇妙无比的海底世界。 如果想在加莱里亚商场 (Galleria Mall) 附近找到住宿,选择我们酒店就对了,因为我们离这个购物天堂不过一英里。 酒店的旅客都喜欢我们提供的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美味可口的免费热早餐。 别忘了到室内泳池游上两圈。 现在就来好好规划您的达拉斯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