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爱迪生格雷力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爱迪生格雷力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Addison Galleria Hotel)

14975 Landmark Boulevard,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54-6709,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80间房   酒店位于达拉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使您享受南方人热情好客的服务。酒店周围有100多家饭店,且我们酒店距离达拉斯爱田机场仅9英里,方便前往本市所有最佳旅游和办公地点。酒店附近有很多大型公司,Addison Circle公园全年都举行各种活动。德克萨斯爱迪生市的酒店以友好而闻名,但是我们酒店将使您享受宾至如归之感。当地的演出非常精彩,并适合全家共同观看,例如的爱迪生Kaboom Town年度烟花表演。精心设计了30分钟精彩的音乐烟花表演,并在100.3 JACK FM广播电台同步直播。您可踏进当地Improv喜剧俱乐部,尽情欢笑。您是否需要一些建议?我们酒店员工非常荣幸能够为您提供建议。我们的达拉斯酒店周围有很多大型公司,商务游客可在来此参加会议入住或长住本酒店。酒店的常客包括Toni & Guy公司、培训中心、美国玫琳凯公司或者附近机场的员工。如果您来此洽公,您需要下榻在住宿环境舒适,服务热忱的酒店。入住本酒店,立享放松之感。客房凉爽、宽敞并宁静,是工作和休息的理想选择。一整天的旅途过后,奢华的床铺使您尽情放松。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为所有家庭、公司或旅游团服务,竭诚为您创造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一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