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维多利W酒店

达拉斯维多利W酒店(W Dallas - Victory)

2440 Victory Park Lane,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高档的精品酒店得克萨斯州(Texas)达拉斯(Dallas)的Victory Park区,设有屋顶无边游泳池,提供24小时礼宾服务。 W Dallas Victory酒店时尚的现代化客房设有32英寸平面电视、迷你吧和点心盒。浴室设有头顶花洒头和免费品牌洗浴用品。 客人可在3000平方英尺(270平方米)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之后在酒店内部的Bliss Spa中心享受舒缓的蒸汽浴室。酒店内部还设有带电脑、传真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免费停车服务,视情况而定。 W Hotel Dallas酒店的美食酒吧Cook Hall环境休闲,提供经典的美式美食。客人可在Living Room Bar酒吧尽情享用鸡尾酒、啤酒和葡萄酒,欣赏音乐。 W Dallas酒店距离American Airlines Center航空中心和Perot Museum博物馆不到1英里(1.6公里)。     您可以在酒店的Craft餐厅享受用餐,餐厅提供由多次获奖的著名厨师Tom Colicchio所创作的现代美食菜单。餐厅提供丰盛的一日三餐菜肴,仅使用最新鲜的时令食材所烹饪。 您可以在时尚的Ghostbar享用一杯鸡尾酒放松身心,或者在Living Room Bar享用马提尼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