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艾迪生/科洛路 Residence Inn 酒店

达拉斯艾迪生/科洛路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Dallas Addison/Quorum Drive)

14975 Quorum Drive Dallas, Texas 75254 USA,达拉斯,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50间房   达拉斯艾迪生/科洛路 Residence Inn 酒店新近全新装修,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套房,内设配有全新不锈钢器具、花岗岩工作台和橱柜的厨房,以及配有全新瓷砖、花岗岩梳妆台和镜子的浴室! 我们还修葺了门房区、健身中心和室外泳池,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酒店位置便利,位于艾迪生商务和娱乐区,距达拉斯市中心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我们酒店是一家全套房酒店,提供设施完备的厨房,每日供应自助热早餐,惊喜不断。 附近的 Grapevine 米尔斯购物中心和达拉斯商业街廊是购物的好去处,晚上,可在美航中心室内运动场和 WaterTower 剧院体验各种精彩活动。 游览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达拉斯动物园和水族馆及其它当地风景名胜后,可到酒店的温水泳池和健身中心痛快享受。 达拉斯艾迪生 Residence Inn 酒店的员工亲切友好而且专业,以南方的热情待客之道欢迎每一位入住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