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市场中心尊盛酒店

达拉斯市场中心尊盛酒店(Embassy Suites Dallas-Market Center)

2727 N. Stemmons Freeway,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07,美国

立即预定
  1980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244间房   前往达拉斯的访客将发现达拉斯市场中心合博套房酒店令人惊异的住宿条件。 对于任何商务旅行或者休闲度假宾客而言,我们华丽的达拉斯套房和现代化便利设施正是理想的选择。 我们时尚的德克萨斯达拉斯酒店交通便利,临近繁华的商区,包括达拉斯医学区以及一些列名胜所在。 除此之外,我们为来往达拉斯爱田机场以及三英里范围内的场所提供免费交通接送。 宾客将发现我们全方位高档全套房酒店临近的达拉斯热门游览胜地包括: * 达拉斯艺术博物馆 * 达拉斯世界水族馆 * 美国航空中心球馆 * 纳希尔雕塑中心 * 约翰?F? 肯尼迪纪念碑 * 牛仔体育场,达拉斯牛仔队主场 在逗留德克萨斯达拉斯合博套房酒店期间,商务旅客可很容易抵达本地公司以及商务区域,例如: * 达拉斯会展中心 * 达拉斯市区 * IBM * 达拉斯医疗中心区 * 达拉斯市场中心 我们达拉斯市场中心合博套房酒店将迎合所有希望在达拉斯逗留期间从事商务的旅客。 入住期间,商务旅客将发现他们所需要的一切都在酒店准备酒席: * 商务中心 * 音频/视频设备租赁 * 秘书服务 *酒店会议室 *全套服务的餐饮部 所有宾客都将得到我们赠送的定制早餐,从而开启他们忙碌的一天——试试我们著名的煎蛋卷,或者抓上早餐包,边吃边开始对达拉斯的探索。 晚间接受我们夜间经理的迎接——可口的饮品和灵光闪烁的谈话,好好放松一下。 我们达拉斯酒店的宾客还有无数晚餐选项可供选择。 在我们Polo Rose牛排餐厅美丽的地中海风情中,欣赏美食大餐——我们多样的菜肴必能令您满意。 一旦您饱餐一段,从白日的喧嚣抽身而退,德克萨斯达拉斯套房酒店的客房并将为您奉上美妙的安眠。 我们套房的便利设施专为您的舒适而打造: * 27寸电视 * 微波炉、电冰箱以及咖啡机 * 配有数据接口和语言信箱的双线电话 * 敞亮的写字台 * 高速宽带 我们德克萨斯达拉斯酒店的所有宾客都被邀请跳入酒店游泳池、漩涡池中,或是在我们店内的健身和中心大汗淋漓一番。 入住我们达拉斯市场中心合博套房,体验难忘的达拉斯之旅。 我们友善的员工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