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西北斯戴蒙斯/I-35东高速公路万豪春季山丘套房酒店

达拉斯西北斯戴蒙斯/I-35东高速公路万豪春季山丘套房酒店(SpringHill Suites by Marriott Dallas NW Highway at Stemmons / I-35East)

2363 Stemmons Trail,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2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达拉斯,位于35号州际公路边,距离牛仔体育场(Cowboys Stadium)仅有25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带有私人浴室的空调套房,以及带热浴盆的室外游泳池;此外,酒店餐厅每日供应自助早餐。 SpringHill Suites by Marriott Dallas NW Highway at Stemmons/I-35East酒店提供带有线电视的休息区和迷你吧;私人浴室内设有浴缸或淋浴设施,亦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在Dallas Highway Suites酒店入住的客人可以于室外泳池或热浴盆中放松,亦可选择在酒店健身中心锻炼身体。 酒店距离达拉斯世界水族馆(Dallas World Aquarium)和达拉斯Love Field机场仅有不到10公里的车程,并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