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华美达达拉斯机场酒店

华美达达拉斯机场酒店(Ramada - Dallas Love Field)

1575 Regal Row,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47,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提供免费热自助早餐和前往3英里(约4.8公里)外的达拉斯爱田机场(Dallas Love Field Airport)的班车服务。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JD's Sports Bar and Grill酒吧和烧烤店享用食物和饮品。 Ramada Dallas Love Field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收费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微波炉、冰箱和咖啡设施。 酒店内的24小时市场出售小吃、饮品以及洗浴用品。酒店还提供带电脑和网络连接的商务中心。 Ramada酒店的JD's Sports Bar & Grill内部餐厅及运动酒吧设有4台大屏幕电视、台球桌、视频游戏和自动点唱机。 酒店距离美国航空中心(American Airlines Center)仅5英里(约8公里),距离达拉斯会议中心(Dallas Convention Center)有不到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