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市场中心喜来登套房酒店

达拉斯市场中心喜来登套房酒店(Sheraton Suites Market Center Dallas)

2101 North Stemmons Freeway,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0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全套房酒店提供酒店5英里(8公里)以内目的地的班车服务,其中包括达拉斯会议中心(Dallas Convention Center)。客人可以在室内或室外游泳池游泳。 现代化的客房设有一个带平面电视和沙发床的休息区。客房内提供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 活跃??的客人可以享用酒店内的健身中心,那里配有跑步机和重量器械。酒店设有一个商务中心和洗衣房,为客人提供方便。 Sheraton Suites Market Center Dallas酒店的的Grill and Lounge餐厅酒廊提供美式菜肴,拥有休闲的环境。每天的欢乐时光提供特饮。 美国航空中心(American Airlines Center)以及第六楼博物馆(Sixth Floor Museum)距离这家酒店不到2英里(3.2公里)。Medieval Times Dinner & Tournament剧场毗邻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