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焦耳酒店

焦耳酒店(The Joule)

1530 Main Street,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市中心。酒店现代化的住宿配有最先进的设施和24小时礼宾服务,距离达拉斯会议中心(Dallas Convention Center)也只有很短的距离。 Joule酒店的客房配备了许多现代化设施。客人可以使用无线网络连接浏览互联网、在平面电视上观看室内电影或使用酒店的24小时客房服务。 早晨,Joule酒店内的CBD Provisions餐厅供应早餐。客人可以在日光平台上放松身心或在游泳池畅游,还可以到24小时健身中心锻炼。 Joule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客人可以参观附近的肯尼迪纪念馆(JFK Memorial)和达拉斯艺术博物馆,或在达拉斯世界水族馆(Dallas World Aquarium)观赏海洋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