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萨萨达拉斯酒店

萨萨达拉斯酒店(Hotel ZaZa Dallas)

2332 Leonard Street,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的酒店位于达拉斯(Dallas),提供全方位的spa服务,包括按摩和皮肤护理,设有免费Wi-Fi。 Hotel ZaZa Dallas酒店各间客房采用独特的艺术品和地中海风格装饰,配有宽敞的办公桌、沙发和冰箱方便客人入住,还配备有一台平板有线电视。 Hotel ZaZa酒店的奢华餐厅Dragonfly为客人提供一流的用餐体验。客人可以在先进的健身中心锻炼,亦可在游泳池放松。Poolside at ZaZa酒吧每晚提供娱乐活动和鸡尾酒。Art House和Social Gallery可以举办私人宴会、社交活动和艺术展览。 酒店距离达拉斯艺术博物馆(Dallas Museum of Art)和纳什雕塑中心(Nasher Sculpture Center)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北园购物中心(NorthPark Center)的商店和餐馆有6英里(9.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