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中央高速公路万怡酒店

达拉斯中央高速公路万怡酒店(Courtyard Dallas Central Expressway)

10325 North Central Expressway,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3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达拉斯的医疗区,距离NorthPark Center购物和餐饮区有1.5英里(2.4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座室外游泳池。 Courtyard Dallas Central Expressway酒店的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办公桌和熨烫设施。 The Bistro - Eat. Drink. Connect.餐厅早晨和晚上提供饮料和食品,包括星巴克咖啡。客人可以在大堂酒吧享用啤酒、葡萄酒和鸡尾酒。24-7市场提供饮料、小吃和便餐。 南方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Presbyterian Hospital医院距离Dallas Courtyard酒店在1英里(1.6公里)内。达拉斯市中心则在酒店20分钟车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