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艾迪生/科隆大道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

达拉斯艾迪生/科隆大道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SpringHill Suites Dallas Addison/Quorum Drive)

15255 Quorum Dr.,Dallas,Addison, Texas 75001 USA,达拉斯,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03年装修,共有159间房   欢迎光临艾迪生科隆大道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我们是您在艾迪生的理想长住酒店。 酒店距拥有 150 多家餐厅和俱乐部的艾迪生美食街不到 1 英里(1.6 公里),与举办艾迪生美食节和啤酒节等活动的艾迪生环形公园仅一街之隔。 优越的地理位置方便宾客轻松前往威普罗 (Wipro)、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布鲁克海文学院,极短车程即可抵达达拉斯市中心。 套房内光线充足的办公桌及免费高速上网确保时刻都能高效办公,而舒适的床上用品与符合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座椅则倍添温馨舒适。 酒店还为您提供所需的各种设施,包括设有迷你冰箱、微波炉和水槽的餐厅。 室外泳池和漩涡浴池是理想的放松休闲场所。 即刻预订我们的长住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