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中央高速公路 Residence Inn 酒店

达拉斯中央高速公路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Dallas Central Expressway)

10333 North Central Expressway , Dallas, Texas 75231 USA,达拉斯,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0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03间房   在新近全新装修的达拉斯中央高速公路 Residence Inn 酒店体验德克萨斯州特有的热情待客之道,轻松玩转达拉斯这座全美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 酒店地理位置便利,地处达拉斯最大的医疗区之一,即达拉斯长老会医院 (Presbyterian Hospital of Dallas),距 North Park Center 购物中心仅半英里(0.8 公里)。 0.5 英里(0.8 公里)外即是 DART 轻轨,您可从这里乘车前往附近的南卫理公会大学 (SMU) 或达拉斯会议中心。 周一至周五期间还提供 5 英里(8 公里)范围内的免费交通服务。 畅享门房供应的免费自助热早餐,体验晚间社交时光及每周德克萨斯州风味烧烤,感受如家般的温馨舒适。 全新装修的 103 间宽敞套房均设有独立的起居区及睡眠区,并辅以设施完备的厨房,部分套房还设有壁炉,非常适宜休闲小憩或与三五同事小聚。 欢迎光临达拉斯 Residence Inn 长住酒店,体验宾至如归的舒适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