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市场中心希尔顿花园酒店

达拉斯市场中心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Dallas Market Center)

2325 North Stemmons Freeway,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07,美国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04年装修,共有240间房   为达拉斯酒店业奠定至高标准。 体验达拉斯市场中心希尔顿花园酒店德克萨斯式的好客、放松、装备精良的客房住宿,以及众多的便利设施。 地理优越,毗邻达拉斯会展中心、爱田机场、达拉斯市区以及众多本地名胜: 无论是购物、观看体育比赛还是参观游乐园、博物馆。 或是出席会议,或是浏览名胜,在劳碌了一天之后,我们靠近达拉斯博览公园的德克萨斯达拉斯希尔顿花园酒店以温馨的住宿条件欢迎您,完美地释放您终日的疲劳。 每间屋子的咖啡机、冰箱以及微波炉都能让您宾至如归。 如果必须工作,充分利用免费高速因特网接入、配有语音信箱的双线电话以及搭配人体工程学座椅的宽大办公空间。 现在以最低廉的价位在线约定住宿! 赶紧逃亡到德克萨斯达拉斯酒店中来吧,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度假休闲,记得货比三家,省钱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