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艾迪生科隆大道商业街万豪酒店

达拉斯/艾迪生科隆大道商业街万豪酒店(Dallas/Addison Marriott Quorum by the Galleria)

14901 Dallas Parkway , Dallas, Texas 75254 USA,达拉斯,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82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536间房   达拉斯/艾迪生科隆大道万豪酒店位于艾迪生的核心地带,毗邻众多餐厅、娱乐场所和购物中心。 酒店堪称北达拉斯的地标建筑,靠近 Village on the Parkway 购物中心、艾迪生环形公园和 Grand 水疗中心。 我们提供齐全的设施、世界一流的服务、全新装修的客房及健身中心,不断为宾客创造惊喜体验。 室内/室外连通泳池和热水浴池是宾客放松身心的理想选择。 宾客可以在酒店内餐厅享用美味餐饮或到星巴克品饮最爱的咖啡饮料。 酒店拥有 18,000 平方英尺(1,672 平方米)的优雅活动空间,适合举办会议或婚礼。 由于在环境保护方面所作出的努力,酒店赢得了由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授予的荣誉称号 — 能源之星 (ENERGY STAR?)。 达拉斯/艾迪生科隆大道万豪酒店是商务、休闲和周末逍遥游旅客在北达拉斯地区的完美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