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市场中心万怡酒店

达拉斯市场中心万怡酒店(Courtyard Dallas Market Center)

2150 Market Center Blvd. Dallas, Texas 75207 USA,达拉斯,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73间房   在达拉斯市场中心万怡酒店,全新而先进的大堂为宾客提供更为灵活多样的选择。 酒店地处市场中心的心脏地带,距市中心仅数英里之遥,全新大堂内设温馨灵活的办公区或休闲区,免费 WiFi 遍布酒店各处,GoBoard 触摸屏助您轻松获悉最新资讯、天气情况和机场信息。 而大堂亮点则在于 The Bistro - Eat Drink Connect 餐厅,这里早上供应健康餐饮,晚上则有鸡尾酒佐餐。 宾客方便前往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和达拉斯拉夫菲尔德机场。 酒店位于达拉斯市中心,方便宾客体验达拉斯餐饮、夜生活以及文化的无穷魅力。 达拉斯医疗区、胜利公园、梅尔森交响乐中心、达拉斯植物园、McKinney 街和达拉斯上城区等风景名胜均距此极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