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市场中心骑士旅馆

市场中心骑士旅馆(Knights Inn Market Center)

1550 Empire Central,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35,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汽车旅馆毗邻Brook Hollow Country Club乡村俱乐部,距离达拉斯Love Field机场不到10分钟车程。汽车旅馆提供允许携带宠物且配有免费无线网络的客房。 Knights Inn Market Center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台可收看HBO频道和按次付费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客房陈设简单,配备了一张办公桌和一个闹钟收音机。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University of Texas Southwestern Medical Center)有5分钟车程,距离美航球馆(American Airlines Arena)有8分钟车程,享有与35E号州际公路的便利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