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朗戴尔酒店 > 新冬吉昂吉尔酒店

新冬吉昂吉尔酒店(New Dungeon Ghyll Hotel)

Great Langdale,大朗戴尔,坎布里亚,LA22 9JX,英国

立即预定
  坐落在6英亩的花园内,New Dungeon Ghyll Hotel是一所家庭经营的酒店,提供一间一流的餐厅,客房则享有Langdale山谷的壮丽美景。 位于湖区国家公园内,New Dungeon Ghyll Hotel酒店提供拥有宾至如归氛围的客房,部分配备平面电视或四柱床。 New Dungeon Ghyll迷人的餐厅设有开放式壁炉,可以俯瞰花园美景和Lakeland的远景。用餐前,您可到Walker's酒吧放松并喝杯饮料。 附近的众多湖泊方便您进行水上活动,包括滑水、游泳和租船出航。附近的温德米尔和安布尔赛德设有商店。 湖区和Langdale山区景色壮丽,为您登山或散步提供了一个壮观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