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姆酒店 > 达勒姆智选假日酒店

达勒姆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Durham)

2516 Guess Road,达拉姆,北卡罗莱纳州,27705,美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79间房   蓝魔迷热爱我们的酒店在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的位置。杜克大学蓝魔队的故乡达勒姆是一个充满活力、创意和不断发展的社区。达勒姆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Durham hotel) 毗邻I -85公路和达勒姆高速公路,位置十分理想,为您下次旅行提供最舒适和最方便的服务。酒店靠近杜克大学,距离Treyburn企业园只有几分钟路程,具备住宿期间高效工作所需的一切条件。通过免费的无线宽带接入,您可以时刻与家人和办公室保持联系。商务中心配备了您准备精彩的演示需要的各种设施。如果您来这里观看蓝魔队的比赛,从我们杜克大学附近的酒店过去不到两英里远。也有一些在校园内可以游览的景点,包括杜克大学的教堂 (Duke Chapel)、娜西尔美术馆 (Nasher Museum of Art) 和莎拉.杜克花园 (Sarah P. Duke Gardens)。在市区,看达勒姆公牛棒球队比赛或到达勒姆表演艺术中心 (Durham Performing Arts Center) 观看百老汇戏剧。北卡罗莱纳州的生活和科学博物馆 (North Carolina Museum of Life and Science) 有许多互动展品,是孩子们快乐学习的地方。在我们舒适的住宿条件下,你一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在波光粼粼的室外游泳池消暑或去仅1.5英里远千禧健身房 (Millennium Fitness) 锻炼。我们还为到杜克大学医学中心的客人提供免费出租车服务。清晨,我们免费提供热自助早餐,冷热均有。今天就打电话吧,我们达勒姆酒店一定会让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