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姆酒店 > 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南端希尔顿花园酒店

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南端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Durham Southpoint, NC)

7007 Fayetteville Road,达拉姆,北卡罗莱纳州,27713,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150间房   北卡罗来纳达拉姆南点希尔顿花园酒店坐落于达拉姆费耶特维尔路,40号公路出口276,靠近南点街道。 我们距离RDU国际机场只有10英里,三角科研园4英里。 我们的达勒姆希尔顿花园酒店客房配备一个大的办公桌,Herman Miller Mirra人体工程学桌椅,两部电话,语音信箱,免费宽带/无线网络。 北卡罗来纳达拉姆希尔顿花园酒店的每个客房都有丰富的康乐设施,为我们客提供舒心服务。 标准是每个客房一台32英寸液晶电视,服务中心配微波炉,电冰箱和咖啡机。 达拉姆南点希尔顿花园酒店商务中心免费24小时面向所有客人开放。 伟大美国烧烤餐厅每日早晚餐开放,晚上也提供房间内点餐服务。 请自由使用达拉姆南点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室内游泳池和按摩浴缸或者早户外阳台上放松,享受阳光浴。 在寻找一个优秀健身地点的客人不会对我们的健身中心失望的。 无论您来到北卡罗来纳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度假,达拉姆希尔顿花园酒店时刻准备着为您提供舒适无忧的住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