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姆酒店 > 达勒姆-北I-85希尔顿欢朋套房酒店

达勒姆-北I-85希尔顿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Durham-North I-85, NC)

1542 North Gregson Street,达拉姆,北卡罗莱纳州,27701,美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137间房   在达勒姆-北I-85希尔顿恒庭套房酒店休憩以及恢复活力,酒店位于卡罗莱纳州达勒姆85号州际公路。温馨的酒店邻近办公与休闲场所,包括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杜克医学中心(Duke Medical Center),以及毗邻位于Raleigh-Durham 地区,被称为“Research Triangle Park”的其他企业。从酒店步行到北门购物中心(Northgate Mall)体验Brightleaf街以及第九街的购物娱乐。附近还有超过10个场的高尔夫球场,以及杜克体育名人堂(Duke Sports Hall of Fame)。 作为我们国家的第五大城市,达勒姆拥有数家博物馆和植物园,如纳希尔艺术博物馆(Nasher Museum of Art),有蝴蝶屋的生命科学博物馆(Museum of Life & Science)以及Sarah P. Duke花园(Sarah P. Duke Gardens)。在达勒姆表演艺术中心或卡罗来纳剧院预订一个座位观看表演。 让酒店每天供应的恒庭热早餐开启您新的一天。让友好,知识渊博的酒店员工为您提供晚餐或者午餐的建议。 在137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休息,享用舒适的特大床或大床。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无线网络,37英寸液晶电视,迷你冰箱和微波炉。如需其他睡眠选择,您还可以考虑公寓套房的沙发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