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姆酒店 > 达勒姆CANDLEWOOD公寓式酒店

达勒姆CANDLEWOOD公寓式酒店(Candlewood Suites Durham Rtp)

1818 East Nc Hwy 54,达拉姆,北卡罗莱纳州,27713,美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22间房   酒店的位于卡罗来纳州达勒姆非常适合商务旅客。达勒姆?-?三角研究园 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坐落在罗利-达勒姆地区的中心地带,充满了商务和娱乐机会。酒店靠近罗利达勒姆国际机场(Raleigh Durham International Airport) 和 I -40 公路,游客们前往各自的商务目的地很方便。三角研究园 (Research Triangle Park) 是全国最大的研究园区,距离酒店只有两英里的路程。酒店毗邻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北卡罗莱纳州大学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和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 (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是旅游中的高校专业人士或来大学看孩子的家长的理想选择。罗利?-?达勒姆地区为游人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可以花了一天时间到莎拉·杜克花园 (Sarah P. Duke Gardens) 散步或去北卡罗莱纳州生活与科学博物馆 (North Carolina Museum of Life and Science)参观。酒店位于杜克大学和北卡罗莱纳大学附近,使客人们可以观看一些国内体育赛事。罗利?-?达勒姆地区酒吧、夜总会和餐馆林立,夜生活多姿多彩。您可以利用酒店靠近罗利达勒姆机场、三角研究园和其他附近的景点的优越位置到处游玩,也可以留在酒店享受酒店的各种设施。客人们喜爱酒店的烤肉架和免费洗衣设施。我们也有24小时商务中心和健身中心。现在就预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