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姆酒店 > 罗利达勒姆机场司丽普酒店

罗利达勒姆机场司丽普酒店(Sleep Inn Raleigh Durham Airport)

5208 Page Road I-40,达拉姆,北卡罗莱纳州,27703,美国

立即预定
  Sleep Inn酒店距离罗利达勒姆机场(Raleigh Durham Airport)不到3英里(4.8公里),邻近40号州际公路,为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中心位置,距离各类餐馆、购物商场和直销店不远。 这家酒店提供许多设施,包括免费的Morning Medley Hot Breakfast热早餐和免费咖啡、免费高速网络连接、免费机场交通服务、免费当地电话通话和先进的健身中心。 商务中心和所有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高速网络连接、大型办公区、2部双线电话、留言服务和复印机等现代化便利设施将受到商务旅客的青睐。这家位于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的酒店设有可容纳多达50人并可供举行大部分活动的会议室,还提供各种午餐服务。 所有客房均配有微波炉、冰箱、熨烫设施、吹风机、咖啡设施以及带HBO和ESPN频道的全套有线电视。酒店提供禁烟客房。 这家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酒店方便客人轻松前往罗利/达勒姆和小教堂山(Chapel Hill)等景点,距离Cisco、GlaxoSmithKline、微软(Microsoft)、IBM、EPA、BASF、MCI、Credit Suisse Campus、Quintiles、联想(Lenovo)等Research Triangle Park的企业有数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