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姆酒店 > 达拉姆RTP迈阿密大道北长住美国酒店

达拉姆RTP迈阿密大道北长住美国酒店(Extended Stay America - Durham - RTP - Miami Blvd. - North)

4610 South Miami Boulevard,达拉姆,北卡罗莱纳州,2770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达勒姆(Durham),其一室公寓风格的公寓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酒店距离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有不到20分钟车程,并每日提供欧陆式早餐。 Extended Stay America Durham/Research Triangle Park酒店的每间一室公寓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并配备了一张办公桌和一个独立休息区。 Durham Research Triangle Park Extended Stay America酒店内拥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客人可以使用健身中心。酒店设有一间商务中心,提供5英里(8公里)半径范围内的免费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Research Triangle Park研究园有不到2英里(3.2公里),距离罗利 - 达勒姆国际机场(Raleigh-Durham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Park Place购物中心有不到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