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姆酒店 > 罗利达勒姆机场英迪格酒店

罗利达勒姆机场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Raleigh Durham Airport At Rtp)

151 Tatum Drive,达拉姆,北卡罗莱纳州,27703,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125间房   酒店位于罗利达勒姆机场三角研究园附近。有品位的旅客在罗利达勒姆国际机场附近寻觅精品风格的住宿时,众里寻他,发现了这家酒店的卓尔不群之处。选择罗利达勒姆机场?-?三角研究园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Raleigh Durham Airport - Research Triangle Park hotel),畅享令人耳目一新的旅游体验。酒店为商务旅客带来了无可比拟的方便。酒店内的活动设施齐全,是会议的理想场所。因为罗利达勒姆机场就在酒店的后院,出行航班安排非常简单。附近的三角研究园有超过700家研究机构和企业,包括IBM,思科,RTI和拜耳作物科学公司。那些到该地区的休闲旅客在酒店几分钟路程范围内就可以找到出色娱乐资源。达勒姆市中心历史悠久的美国烟草区 (American Tobacco district) 是达勒姆表演艺术中心 (Durham Performing Arts Center) 和达勒姆公牛棒球队 (Durham Bulls baseball) 所在地与高耸的杜克大学大教堂 (Duke University Chapel) 一样是必须参观的景点。热切的购物达人绝不会错过Southpoint的大街小巷。每个房间设计都充满活力,酒店内餐厅酒吧香气四溢,让您所有感官都感到无比舒适。此外,客人还可享受免费有线和无线高速上网等商务设施,还有让人难以忘怀的室内游泳池和漩涡浴池。预订您的客房,放松身心,恢复疲劳,精神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