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姆酒店 > 达拉谟南端万豪费尔菲尔德客栈及套房酒店

达拉谟南端万豪费尔菲尔德客栈及套房酒店(Fairfield Inn and Suites by Marriott Durham Southpoint)

7807 Leonardo Drive,达拉姆,北卡罗莱纳州,2771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北卡罗莱纳州达拉姆(Durham)市,提供室内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有13分钟的车程,距离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有9分钟的车程。 Fairfield Inn and Suites by Marriott Durham Southpoint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提供连接浴室、空调和暖气。 酒店设有洗衣设施以及免费停车场以方便客人。此外,客人还可以使用健身中心和商务中心。 Durham Southpoint Fairfield Inn and Suites酒店距离达拉姆市中心有14分钟的车程,距离达拉姆表演艺术中心(Durham Performing Arts Center)有12.9公里,距离北卡罗莱纳植物园(North Carolina Botanical Garden)有9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