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姆酒店 > 达勒姆大学康福特茵极度

达勒姆大学康福特茵极度(Comfort Inn University Durham)

3508 Mount Moriah Road,达拉姆,北卡罗莱纳州,2770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介于教堂山(Chapel Hill)的北卡罗莱纳大学和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之间,可便捷抵达洲际40和85高速公路,它为您提供现代化的设备和舒适的住宿环境。 Comfort Inn University酒店拥有便利的位置,它靠近Durham许多主要景点。酒店距离Morehead Planetarium and Science Center天文和科学中心、众多体育场、美丽的公园以及风景优美的小径都只需数分钟。 酒店为您提供免费欧式早餐、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宽大的室外泳池,确保您每一次都能在University Comfort Inn酒店拥有愉快的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