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曼酒店 > 伊贝罗泰尔萨日格美公园度假村

伊贝罗泰尔萨日格美公园度假村(Iberotel Sarigerme Park)

Ortaca Postanesi P.K. 1 Ortaca,达拉曼,486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全包式的Iberotel Sarigerme Park酒店坐落在广阔的沙滩上,提供一系列活动,适合所有年龄的客人入住。 这家度假酒店拥有传统土耳其村庄风格的建筑,设有一座主楼以及诸多围绕在酒店广阔地区内的别墅式建筑。客房拥有整洁的陈设,并全部设有可观赏花园景致的阳台或露台。 Sarigerme Park酒店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项目,客人可以打网球或排球、练习射箭,或者只是前往淡水游泳池放松身心。 年轻的客人会喜欢酒店的Fantasia迷你俱乐部,这个俱乐部主要为4至12岁的儿童而设。酒店亦设有阴凉的操场、迷你动物园、迷你迪斯科舞厅以及另外2个供婴儿和儿童使用的游泳池。 Iberotel Sarigerme Park酒店为一家全包式的酒店,为客人提供自助餐式的全食宿服务、特殊主题之夜活动以及周日的庆祝晚宴(每周一次)。酒店还全天供应冰淇淋、咖啡和蛋糕。配套还包括各种当地风味的软饮料和酒精饮料(须视酒吧开放时间而定)。 酒店距离Sarigerme小镇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Pisilis古城遗址毗邻酒店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