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曼酒店 > 达拉曼萨里噶梅希尔顿度水疗度假酒店

达拉曼萨里噶梅希尔顿度水疗度假酒店(Hilton Dalaman Sarigerme Resort & Spa)

Sarigerme Tourism Center, PO11,达拉曼,48610,土耳其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410间房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萨里噶梅中心仅一步之遥,距离达拉曼国际机场有15公里。酒店拥有私人海滩,七个室外泳池和三个室内泳池。在客房内您可以欣赏壮观的山脉景观和地中海美景,您也可以直接前往泳池游泳。酒店设有豪华水疗室、桑拿浴室、蒸汽室和按摩浴缸,您在这里可以享受一系列的身体护理,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各种水上运动、网球、壁球、街头篮球和沙滩排球。酒店提供23间餐厅和酒吧,您可以在这里体验美食之旅。您可以在Tao品尝远东味道,在A La Turca餐厅品尝地道的土耳其美食,也可以在Alize品尝意大利菜肴。在Glitter,您可以尽情享受最新鲜的海鲜、香槟,或品尝鸡尾酒,欣赏壮丽的海景。酒店将提11个设备齐全的场地,场地最多可容纳1350人,你可以在这里举办婚礼、特别活动或会议,工作人员会确保您的活动顺利进行。酒店提供24小时商务中心和无线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