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曼酒店 > 达拉曼机场吕基亚度假酒店

达拉曼机场吕基亚度假酒店(Dalaman Airport Lykia Resort Hotel)

Dalaman Hava Liman? Yolu Metroloji Istasyonu Kar??s? Ege Mahallesi Susam Sokak No:21,达拉曼,48770,土耳其

立即预定
  Dalaman酒店距离达拉曼(Dalaman)国际机场有4公里,提供室内/室外游泳池、多种水疗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alaman Airport Lykia Resort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平面电视、带毛绒沙发的休息区和阳台。每间客房都拥有一间宽敞的现代化浴室。 豪华水疗中心设有桑拿浴室、按摩室和土耳其浴室。Dalaman Airport Lykia Resort Hotel酒店为儿童提供一个游乐场。酒店也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汽车出租服务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Dalaman Hotel酒店的餐厅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酒店以自助形式或点菜形式供应传统的土耳其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