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克斯酒店 > 博索莱伊酒店

博索莱伊酒店(Hotel Beausoleil)

38 rue du Tuc d'Eauze,达克斯,阿基坦大区,401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Beausoleil酒店位于达克斯(Dax)城中心,距离达克斯圣母大教堂(Cathédrale Notre-Dame de Dax)仅有500米。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自由地在露台上或在花园里放松。 Hotel Beausoleil酒店的客房设有有线电视、电话和衣柜,提供一张办公桌和一间带吹风机及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内部餐厅供应法国美食,也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 Hotel Beausoleil酒店距离圣文森特德保罗(Saint-Vincent-de-Paul)有7公里,距离奥瑟戈(Hossegor)有38公里,距离巴约纳(Bayonne)和比亚里茨(Biarritz)有4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