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克斯酒店 > 埃斯佩斯温泉公寓酒店

埃斯佩斯温泉公寓酒店(Résidence Espace Thermal)

1 Boulevard Albert Camus,达克斯,阿基坦大区,40104,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达克斯(Dax)温泉城市,邻近埃斯蒂湖(Estey Lake),设有一间餐厅和一间酒吧。客人可以在酒店附近享受热疗法。酒店距离购物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 这些一室公寓配有液晶电视和电话以及带咖啡机、微波炉和电烧水壶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所有一室公寓均设有阳台,部分一室公寓享有湖景。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每日清洁服务。 公共用餐室每日供应自助早餐,酒店的餐厅则供应当地特色菜肴。酒店应要求提供无线网络连接,入住少于8天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 Résidence Espace Thermal酒店距离达克斯大教堂有1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经由达克斯火车站即可抵达酒店。酒店距离西班牙边境有1小时车程。酒店内设有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