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克里夫顿酒店 > 梅尔布雷克乡村酒店

梅尔布雷克乡村酒店(The Melbreak Country Hotel)

Winscales Road, Great Clifton,大克里夫顿,坎布里亚,CA14 1XS,英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酒店坐落在湖区的西部边缘,享有Loweswater Valley山谷和远处高山的美丽景致。 这家乡村酒店紧邻雄伟的Melbreak山(酒店因此山而得名)和崎岖的Solway Firth海岸线,坐落在占地3英亩(约1.2万平方米)的田园诗般的园地上。Conservatory Restaurant餐厅享有周围环境的美景。颇受当地人和客人喜爱的豪华酒吧是您放松休息,或者享用饮品和小吃的理想场所。 The Melbreak Country Hotel酒店就位于通往North Lakes湖泊的A66主干道旁,方便客人前往Workington和Cumbrian海岸。     酒店由一座18世纪的农庄改建而成,装潢高雅,其客房配备了沏茶/咖啡设施、电视、直拨电话和连接浴室。大部分客房都俯瞰着山区和丘陵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