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可酒店 > 达克永珍河滨酒店

达克永珍河滨酒店(Viang Tak Riverside Hotel)

236 Jompol Road , Muang District,达可,63000,泰国

立即预定
  Viang Tak Riverside Hotel酒店位于Tak Province省的中心,坐落在举办水灯节的场地的旁边,距离平河夜市(Ping River Night Bazaar)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这家四星级的住宿提供一个spa、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都配有一个迷你吧、冰箱和卫星电视。连接浴室配备了洗浴用品、冷/热水淋浴和吹风机。 Viang Tak Riverside Hotel酒店距离普密蓬水坝(Bhumibol Dam)有45分钟的车程。从酒店开车30分钟即可抵达King Taksin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Doi Muser Hill Tribe Market市场和Wat Phra Borommathat。泰缅边境距离酒店有一个小时的车程。 酒店拥有Tak市最大的室内舞蹈俱乐部。客人可以在按摩中心享受传统的泰式按摩。其他娱乐设施包括卡拉OK、台球桌和热浴盆。 Rim Ping Pool Terrace餐厅享有美丽河景,为客人提供泰国美食、烧烤菜肴和点菜菜单。客人亦可到Chomping Restaurant餐厅享用国际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