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坎布雷岛酒店 > 圣灵学院住宿加早餐旅馆

圣灵学院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College of The Holy Spirit)

College Street, Millport, strathclyde, Isle of Cumbrae,大坎布雷岛,KA28 0HE,英国

立即预定
  The College of The Holy Spirit酒店位于Cumbrae,坐落在Largs镇外的一座小岛上,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这家基督教隐居园毗邻英国最小的Cathedral of The Isles教堂。 客房俯瞰着花园美景,设有沏茶/咖啡设施。每间客房均提供共用浴室,或配备了自己的连接浴室。酒店在公共区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使用The College of The Holy Spirit酒店的图书馆和2个公共客厅。附近的Cathedral of The Isles教堂每日开放服务和反思活动。酒店可应要求提供自制餐点。 这栋古老的建筑历史可追溯至1851年,坐落在8英亩(3.2公顷)的草地和林地中,距离大海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探索低处草坪上的迷宫。The College of the Holy Spirit酒店对持各种信仰的所有人开放,并可承办会议、婚礼及各种其他目的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