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开曼岛酒店 > 大开曼岛假日酒店及度假村

大开曼岛假日酒店及度假村(Holiday Inn Resort GRAND CAYMAN)

278 Crighton Drive,大开曼岛,KY1-12,开曼群岛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117间房   入住大开曼岛假日酒店及度假村,体验真正的开曼群岛式待客之道!酒店位于North Sound,地理位置便利,距欧文罗伯特国际机场仅15分钟路程,拥有绝美的日出景色。自酒店出发,您可以直接乘坐水上摩托,游览著名的魔鬼鱼城或朗姆岬;或搭乘酒店的免费穿梭巴士,徜徉于方圆5英里以内的任何地点。此外,您还可以在卡马纳湾、乔治镇及周边探险;或是在酒店宽敞的客房或套房中休息。酒店所有客房均附有阳台或露台,部分客房更是可以欣赏到North Sound波光粼粼的水面景色、绿意葱葱的North Sound高尔夫球场、酒店美妙的花园景观以及泳池。宽敞的套房中还配备有厨房、起居室、餐厅和洗衣房。您可以在此举办会议或是特别活动。酒店拥有池畔露台区和小亭海滩区,可供举办户外聚会;以及会议室,可供举办商务会议。您也可以在免费健身房中锻炼养生,来一场网球赛和沙滩排球赛,或是围绕高尔夫球场慢跑。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在蓝色蜥蜴烧烤餐吧酒廊中,品味经典的开曼群岛佳肴,浅酌清新的鸡尾酒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