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开曼岛酒店 > 大开曼岛万豪海滩度假酒店

大开曼岛万豪海滩度假酒店(Grand Cayman Marriott Beach Resort)

389 West Bay Road Seven Mile Beach,P.O. Box 30371 Grand Cayman,KY1 -1202 Cayman Islands,大开曼岛,开曼群岛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05年装修   大开曼岛万豪度假酒店位于世界著名的七英里海滩中心地带,诚邀您前来体验终极的加勒比海逍遥游。 开曼群岛奢华的生活方式和加勒比海的迷人风情远近闻名,而我们酒店则以一流的服务、简朴而奢华的品质和休闲住宿氛围而著称。 酒店为您提供一切所需,打造完美的开曼群岛假日。 所有 295 间宽敞的海滨客房均以热带风情为主旋律,并搭配深色实木家具,提供私人阳台。 您可到 La Mer 水疗中心尽情放松,享受无穷乐趣,重拾活力。 酒店设有 4 间餐厅,有的餐厅供应海滨美食。 翠绿的热带花园拥有宁静的海龟泻湖及蜿蜒小径,另设有私密的休憩区,周围的碧浪白沙,以及美食美景共同构造出一方迷人的加勒比婚礼胜地。 下榻大开曼岛万豪度假酒店,体验大开曼岛终极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