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卡酒店 > 巴比伦酒店及服务公寓

巴比伦酒店及服务公寓(Babylon Hotel & Serviced Apartment)

Eastern Road, Baridhara DOHS,达卡,1206,孟加拉国

立即预定
  Babylon Garden Serviced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坐落在巴里达拉DOHS(Baridhara DOHS),设有带小厨房或厨房且设施齐全的公寓,配有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erviced Apartments Babylon Garden公寓式酒店距离兵站火车站(Cantonment Railway Station)1公里,距离达卡沙迦拉国际机场(Hazrat Shahjalal International Airport Dhaka)5公里。 客房和公寓均配备齐全并设有空调。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客厅和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餐厅品尝各种当地和孟加拉菜肴,餐厅还提供中餐和意大利特色美食。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随时满足客人的要求。客人也可以在酒店内的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和观光事宜。酒店设有儿童游乐场和屋顶烧烤设施,提供另行收费的机场接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