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卡酒店 > 达卡雅诗阁酒店

达卡雅诗阁酒店(Ascott The Residence Dhaka)

Road-8, House-13, Block-K, Baridhara,达卡,1212,孟加拉国

立即预定
  Ascott The Residence酒店位于达卡(Dhaka)市,客人可以在屋顶烧烤餐厅俯瞰美丽的Baridhara湖景观。酒店提供舒适的spa理疗服务、热水浴池以及健身中心。这家三星级酒店还设有提供暖光照明设施和平面电视的现代化客房。 所有客房均提供空调、储备充足的迷你吧以及私人保险箱。连接浴室备有浴缸和热水淋浴设施。 Ascott The Residence酒店位于巴里达拉(Baridhara)外交区,距离Hazrat Shahjalal国际机场仅有20分钟的车程。酒店内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旅游咨询台可协助客人安排一日游活动和汽车租赁服务。酒店还设有美容沙龙、商务中心和24小时前台。 Nabiha Deli餐厅供应各种当地菜肴和国际美食。客人使用客房服务即可在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