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卡酒店 > 果园套房有限公司酒店

果园套房有限公司酒店(The Orchard Suites Ltd)

House- 90, Road- 13/A, Block- C, Banani, Dhaka-1213, Bangladesh,达卡,1213,孟加拉国

立即预定
  Orchard Suites酒店坐落在Banani的外交使馆区,设有24小时前台、遍布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Banani汽车站仅有500米,距离Banani火车站有1公里,距离Shah Jalal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当地景点包括距离酒店500米的香蕉湖(Banana Lake)。 客人可以在水疗中心放松身心,或享受按摩。旅游咨询台可提供有关旅游事宜的咨询。酒店还设有1个蒸汽浴室和桑拿中心。酒店还为忙碌的客人设有1个商务中心。 每间空调客房都配备了1台平面电视、电热水壶、书桌、迷你吧和衣柜。连接浴室中设有浴室、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Mauri餐厅供应欧陆式、韩式、印度、中式和泰式菜肴。客人也可在酒店内的屋顶餐厅享用烧烤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