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卡酒店 > 太平洋酒店

太平洋酒店(Hotel Pacific)

120/B, Motijheel Commercial Area,达卡,1000,孟加拉国

立即预定
  Hotel Pacific酒店距离Bangabandhu National Stadium国家体育场仅有100米,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酒店各处均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采用风扇降温,配有书桌、衣柜和电视,设有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Pacific酒店提供会议/宴会厅。酒店内还设有商店。酒店为行动不便的客人提供特殊设施。想要游览该地区的客人可以租用汽车。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设施,为客人提供帮助。 酒店距离拉勒巴(Lalbagh)古老的历史堡垒有5.50公里。Fakirapool Bus Stand巴士站是最近的交通设施,距离酒店仅有1公里。酒店距离Kamlapur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2公里,而距离齐亚国际机场(Zia International Airport)则有16公里。 房屋内的120 B厨房供应种类繁多的孟加拉国当地美食以及中式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