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卡酒店 > 英诺特尔酒店

英诺特尔酒店(Innotel)

House-23, Road-10, Block-E, Banani,达卡,1213,孟加拉国

立即预定
  Innotel Hotel酒店距离Hazrat Shahjalal国际机场仅有10公里,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等设备齐全的客房。这家拥有42间客房的典雅酒店设有整齐浴室和桑拿设施。 您可以在宽敞的健身中心尽情锻炼;而24小时的前台可以提供洗衣/熨烫服务和客房服务。酒店也提供会议/宴会设施和机场班车服务,都需额外收费。 Inn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都配有一个保险箱、一张办公桌、一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一个衣柜。私人浴室提供冷/热水淋浴设施。 您可以在Innotel酒店的3个不同的餐饮场所用餐,享用泰国、当地和国际美食;也可以光顾提供小吃和热饮的咖啡店。 Gulshan 1,Dhaka一个热门的商业区,距离Innotel酒店仅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