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卡酒店 > 绿色之家宾馆

绿色之家宾馆(Green House Guesthouse)

Davis, floor 5, House 35, Road 63, Gulshan 2,达卡,1212,孟加拉国

立即预定
  位于达卡市的Green House Guesthouse宾馆距离Link Road Bus Stand巴士站仅有5分钟的便捷车程,提供24小时前台、免费停车场以及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Green House Guesthouse宾馆距离Banani火车站有12分钟车程,距离Hazrat Shahjalal国际机场有15分钟的车程。 装潢简约的客房均配有可透射充足自然光线的大窗户,并全部配备了客厅角、衣柜以及带淋浴的浴室。 这家宾馆设有提供电脑、票务服务以及传真/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亦可应要求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此外,宾馆还可提供包括送餐在内的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