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卡酒店 > 金鹿酒店有限公司酒店

金鹿酒店有限公司酒店(Hotel Golden Deer Ltd.)

House # 31/A,Road # 35/A (lake side),Gulshan-2,达卡,1212,孟加拉国

立即预定
  Hotel Golden Deer酒店位于Banani Lake Bridge桥下方,坐落在Gulshan的VVIP区,享有湖景,设有24小时营业??的餐厅。 酒店距离Natun Bazaar巴士站2公里,距离Banani火车站2.2公里,距离Hazrat Shahjalal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客房配有空调、卫星电视、客厅区、书桌以及带淋浴和浴缸的私人浴室。 Golden Deer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健身室和小型图书室。酒店亦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并提供汽车租赁和观光游活动。 酒店的餐厅提供印度传统素食、中国菜、泰国菜和欧洲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