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卡酒店 > 东方大酒店

东方大酒店(Grand Oriental Hotel)

Plot-1/B, Road-23, Gulshan-1,达卡,1212,孟加拉国

立即预定
  Grand Oriental Hotel酒店设有博讷-渔村烧烤和海鲜餐厅(Bonne-Terre BBQ & Sea Food Restaurant),该餐厅是一间屋顶餐厅,供应欧陆美食,并提供康体中心设施和优惠。酒店还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明亮的空调客房均设有平面卫星电视、办公桌、带沙发的休息区、迷你吧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的连接浴室。 Grand Oriental Hotel酒店距离教育性的孟加拉国家博物馆(Bangladesh National Museum)仅有7公里,距离著名的拉尔巴格堡(Lalbagh Fort)有9公里,距离受欢迎的达卡动物园(Dhaka Zoo)有10公里,距离达卡巴士站(Dhaka Bus Station)有7公里,距离达卡火车站(Dhaka Railway Station)有8公里,距离Hazrat Shahjalal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9公里。 客人可享受热水浴池和桑拿设施。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为客人提供方便。客人可到旅游咨询台享受外币兑换、礼宾服务和票务服务。酒店还提供行李寄存处。 餐饮场所包括供应泰国美食的Sawadee Restaurant餐厅以及供应印度、中国和欧陆美食的Cafe Elita Restaurant餐厅。酒店还可提供客房服务。